「總裁在上我在下」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文主要講述了呆萌年輕漫畫家時小念與霸氣腹黑且偏執總裁宮歐之間輕鬆浪漫愛情故事。

時小念是個三流的少女漫畫家,被名譽全球的科技之王宮歐掠去,
宮歐一再要她交出三年前為他生的寶寶,時小念否認認識他,
卻被宮歐軟禁起來,不斷用各種手段逼她交出孩子。

在這過程中,時小念發現宮歐患有偏執型人格障礙,善妒、性格很差、遇事只信自己,誰都不信。
宮歐卻愛上了時小念以及她的一切,用情商極低的方式追求著她。

 

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走到一起,夾雜在他們之間三年前的秘密一直未被揭開,是陰謀還是誤會。
而這時,時小念的青梅竹馬慕千初恢復了因動手術的記憶,重新來尋找她。

時小念:女主,清純、柔弱外表下有著一點點叛逆,是個少女漫畫家,
有點宅,熱愛做美食,時家養女,被時家斷絕關係,一直希望能有個完整的家。
和宮歐在一起後,以為找到了那個人,結果被無理分手,在被宮家奪子逼母后,時小念對宮家痛恨徹底,人變得堅毅。

宮歐:男主,N.E總裁,霸道、不可一世,智商極高、情商極低,患有偏執狂人格障礙,不相信任何人。
喜歡時小念的一切,她的美食、她的優點、她的缺點他都全面喜歡。
知道自己愛時小念的原因可能因為自己的病時,他寧願選擇不治病。

31.png  哞駝讀後感分享(小心有雷n-bikkuri.gif) 

這本長篇小說,我看了很久,嗯,內部情節還滿精彩的。

如果用簡單的方式,就能表達小說裡的情節的話,會是這樣——

 

強迫強迫再強迫,解釋解釋再解釋 ——

宮歐有偏執型人格障礙,就算時小念解釋再多,他都不相信,

因為他只相信他自己所認定的一切,但這樣的性格導致後來許多的悲劇。

因此宮歐與時小念的相遇是莫名的,宮歐懷疑時小念生下他的孩子,而時小念根本在狀況外,

莫名其妙的被指控自己暗自生下科技總裁的孩子,努力找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苦的是對方還不信。

 

誤會一次接一次,解開馬上又打結 ——幸福的持久度永遠比誤會來的時間還少。

每當宮歐與時小念終於過上平靜的兩人時光,正要開時過著甜甜蜜蜜幸福的生活時,

誤會就像是打折出清不要的廢物,接連而來,一個不夠,來一堆還不止。

 

父母冷漠偏愛親生女兒 ——

當初時家父母生不出孩子才會決定領養,時小念一開始被時家領養時是幸福的,

因為被當作唯一的孩子給寵愛,然而在領養時小念之後,時笛就出生了,

所有的一切,包括疼愛、關心、物質需求都給了時笛,時小念轉變為了一個可有可無的孩子。

到最後還背負自己忘恩負義、不顧生養之恩的罵名,明明時小念並沒有在時家獲得甚麼親情,

卻要為了時笛被時家父母責怪,甚至犧牲她自己因有的一切,只為讓時笛幸福。

在時家父母的眼裡只有時笛是女兒,時小念這個領養來的孩子根本算不上甚麼東西。

 

身家差距大,阻礙一直來 ——

宮歐是英國宮家的繼承人,時小念是一個被父母拋棄,收養於時家地位不高、不受寵的女兒,

宮歐更是創辦N.E科技的總裁,時小念卻只是一個靠畫漫畫維持自己生計的弱女子。

家庭背景、身家財產皆猶如天與地的差距,注定了他們的感情一定不會走的順遂。

宮歐在愛上時小念後,挑明他不能給予時小念一個真正的名份,但是給予情人的一切資源不會少。

對於時小念這樣對家庭有著憧憬的女人是無法接受這樣的雙方關係,她表示不會當宮歐情人。

 

男女小三多,陷害不用說 ——

時小念的青梅竹馬慕千初,因為自小失明所以寄養在時家,

在時家的日子,都是時小念陪伴著慕千初度過那些痛苦的時光,

在慕千初接受完復明手術後卻失去了記憶,以往與時小念的相處的一切,都被遺忘。

被時家洗腦變成了與時笛的回憶,也被洗腦認為時小念是一個想勾引自己妹夫不要臉的姊姊。

所以慕千初對時小念的態度一直是冷嘲熱諷,甚至出言不遜,深深傷害了時小念。

在慕千出失憶的期間,時小念一直對慕千初解釋所有的一切都是誤會,

因為慕千初曾經在手術前和時小念說:就算我手術後真的失憶,妳也一定要讓我記起來我們的回憶。

 

慕千初在時笛訂婚前夕,發現了失去記憶的真相是被時父時忠與時笛聯手下藥,

要讓他忘記與時小念有關的記憶,也在某次意外中回復記憶,

但是他卻不能直接與時小念坦承他已恢復記憶,因為他要復仇。

 

宮歐在英國有一個未婚妻是蘭開斯特家族的千金莫娜,

在後期會默默地出現,然後狠狠的插入宮歐與時小念之間。

假借著要擔任宮歐的心理醫師,實際上也不停地向宮歐洗腦。

造成了宮歐與時小念之間非常大的隔閡,甚至使宮歐離開時小念四年。

 

分分合合,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 

就像天下版圖一樣,分分合合,兩人之間似乎沒有長久完整好好在一起過,

宮歐與時小念好的時候很好,狠心的時候也很狠心。

(男女主角不停的互虐就對了

結局是HE,結局是HE,結局是HE!

宮歐與時小念無疑是非常相愛的,但是他們常常會用自以為是為對方著想的方式去做一件事,

所以對方就會不滿,誤會因此而產生了。

他們都在學習,學習愛一個人,並不只是單純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而是尊重對方。

節錄其中的一段——

時小念,我們之間的地位是我在上、妳在下,你沒有權利反對我的決定宮歐霸道地說道,臉上滿是不可一世。

這是第一次時小念明白了這句話背後的意思。

我在上,妳在下,看似奠定她卑微的地位,但事實上,他選擇為她付出的時候,他要她拒絕不了,只能接受。

男女主在分開複合期間,有生了一對雙胞胎,宮葵跟宮曜,但是宮葵跟著媽媽,宮曜跟著爸爸唷,

中間發生了很複雜的誤會需要自行觀看才能明白,恕我無法淺略的介紹

 

heart_ani_HSNf.gif總結:這本小說整個的劇情是很滿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完全不讓讀者休息的感覺,

其實劇情的模式是差不多的,在一起>誤會>分開>和好,就不斷重複。

不同點可能是2.0進階版在一起>誤會² 複雜度提升>分開的時間增加>和好。

老實說看久了真的有點累,因為差不多的情節一直在REPLAY,看到後來大概都會有個底,

 (啊,下章又要分開了,開始在等,等誤會甚麼時後解除。耶,終於和好了,甚麼!又有誤會。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裡面還滿像大雜燴的,幾乎什麼小說的元素都在,看一本等於看好幾本,

 像是父母不愛,青梅竹馬想復合,懷疑對方外遇,雙方理念差異,親家不喜等多樣情節通通都有。

還有這本小說牽扯到了家庭隔閡、不同家族的制衡,所以後半部有很多追殺之類的情節。

整體來說結構什麼都很完整,不會有交代不清楚的部分,心理情感的方面也交代得滿詳細。

不過看到男主角不停懷疑女主角不愛他或外遇,有鬼擋牆的感覺, 

推薦給閒閒有時間的人慢慢的看,不然會陷入迷宮裡面唷!

#之前有寫過男主角有精神疾病的>>>  《霍先生的妄想症》 & 《重生美麗人生》

2017/1/25更;宮歐8大金句

1、偷走我基因就想走?逼她交出3年前生的寶寶,「沒生過?那就再懷一次。」

2、妳的手指是敏感點,手指居然容易敏感,真是個放蕩的女人

3、誰要跟妳橋歸橋,妳的橋搭在我的湖上,斷也要斷在我身上

4、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把妳捧在手掌心上,活得比較痛快

5、時小念,妳給我聽着,不許妳想其他男人超過5分鐘,哪怕那人是我兒子

6、妳不是一直想要個家嗎?我宮歐現在就給妳!以後,我宮歐就是妳的家

7、以後,我就是妳的後盾,妳愛和誰不合就和誰不合,出事了我宮歐給妳收拾殘局

8、我偏要我的人生加在妳時小念的人生上,加不上去,我就拿我的人生、拿我的命給妳當墊腳石,讓妳活的好。

轉自:PTT

因為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pixel_icon_commission___marigold_by_lillyfrost-d5vasoj.gif

 

w142.gif

歡迎跟哞駝分享心得~hosi2.gif

   

arrow
arrow

    哞駝。寶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