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futaba4.gif文案

一段等待千年的邂逅,一部十生十世的愛情傳奇,
超人氣作家「十四郎」連袂「喵喵屋」,浪漫獻禮。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妳的人,誰說要妳的心了?」
她抱著他的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妳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出自高杉晉作筆下,小說名取材於此。

 

futaba7gif.gif書名的意義:(來源:書的附錄)

特別的想跟大家簡單介紹它書名背後的涵義!

「三千鴉殺」出自於高杉晉作,

「三千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意思是:在神明和尊處的世道前,

為了愛情,就算殺盡天下的烏鴉、毀掉一切也要與你共處到天明。

作者用這既浪漫又殘忍的詩句作為書名,表達他對主角的情感。

 

futaba11.gif寶怪的讀後感分享:(男主角:傅九雲/公子齊;女主角:覃川/帝姬)

在覃川不知不覺中,傅九雲早已注視著他十世之久,

也許一開始是為了在孤寂的生命中找些樂子,

但卻意外的干預了覃川的命運,

直到最後將自己的一顆心遺落,

默默地伴隨她,等到有天她終於發現,

原來還有人能如此愛她。

 

傅九雲輪迴千年、繼承無數的記憶、死而不能的寂寞,

直到覃川的出現帶給他希望和救贖。

 

文章中除了較沉重的故事背景以外,

我覺得最大的看點就是傅九雲和覃川之間的互動與對話,

就如同文案一樣,老梗的段子經作者的描述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讓讀者跟著覃川的復仇之路時,也能夠輕鬆的莞爾一笑。

 

futaba1.gifEND:這是一本有劇情、小虐、小搞笑的古代愛情小說。

 

bikkurihate.gif 註明:除了文案為複製及書名的意義有參考資料以外,其他皆為寶怪自身的心得唷!

 

119.png

     歡迎大家跟寶怪交流心得唷!

 

arrow
arrow

    哞駝。寶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