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小編劇愛上大明星的故事。
 

「若得易文澤,必金屋藏嬌之。」
作為他十幾年的資深粉,佳禾奉之為寶典,卻未料最後被金屋藏嬌的……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滄海桑田」
然後,一定會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

31.png 哞駝讀後感分享(小心有雷tenki-kaminari.gif)

女主角佳禾 — 一名編劇家,從小就愛把男主角是為她的偶像,夢想有一天能為易文澤寫劇本。

男主角易文澤 — 知名演員,從沒沒無聞的小演員熬到演藝圈的天王。

前半部的鋪陳較慢,不過後半部是滿滿的甜文。

(非常適合將自己的偶像代入到男主角的角色 ><)

男主角曾經離過一次婚,小說中並沒有描述到很多與前妻的感情部分,

然後男主角與前妻的關係也不是從情人變仇人,應該說是和平分手

(前妻天楚從香港出道知名度並不高,而後與男主角認識.結婚後,

因為男主角知名度過大,天楚有所壓力,漸漸變得不信任男主角,所以提出分手)

 

(中間省略...)

途中前妻天楚有悄悄出現向女主角示威,不過也被女主角給一一化解k-kya.gif

男主角除了是演員之外,也非常會唱歌,小說後半部易文澤還會彈吉他唱歌給佳禾聽唷。

女主角有一個前男友顧宇,顧宇為了求前途劈腿跟女主角的上司在一起,但是女主的前男友在小說裡戲分不多。

文章中男女主角想處過程中,男主角常常細心照顧女主角,他們相處模式較像老夫老妻。

引用文中很甜的一段——

  她眼神有些迷亂,盯著他,低聲問:「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會喜歡我?」
  他說:「其實,我不太會說話。」
  她疑惑看他。
  他頭抵上她的額頭:「所以不要一次都問完,留些給我。」
  她仍舊迷惑,甚至開始迷茫。
  「這些話,留給我求婚時說。」
  聲音很輕,卻是如此清晰。


I21.gif這本小說基本上屬於甜文doughnut-pinkue2.gif,可以放輕鬆的看~

  不會有虐心的部分,所以儘管享用囉~

 

col17.gif

歡迎跟哞駝分享心得~hosi2.gif

 

arrow
arrow

    哞駝。寶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