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紀清漪被人陷害,成為表哥的妾,最後與仇人同歸於盡。
重生後,她覺得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與其謀劃婚事,不如自己成為金大腿。
可有人偏不讓她如願,有事沒事就來跑到她面前擠眉弄眼。
紀清漪怒了:你到底要幹什麼?
徐令琛:都是重生的,不如結個盟?
紀清漪:我負責貌美如花,你負責打打殺殺?
徐令琛:不!我負責打打殺殺,也負責貌美如花。
紀清漪:那我呢?
徐令琛:鼓勵我,讚美我,誇獎我,愛撫我,親親我,抱抱我,嫁給我(*╯3╰)
紀清漪:滾!

31.png  哞駝讀後感分享(小心有雷n-bikkuri.gif)  

這篇小說應該可歸納為中規中矩的古代重生甜文

男女主角都在此世為重生者,到中間就會互相知曉對方也是重生,

前世紀清漪被陳文錦陷害成為了徐令檢的妾,然而還是他的替身。

前世徐令琛透露出想角逐皇位受眾人支持卻到臨頭一杯毒酒而喪生。

然而女主角遭受太多欺瞞導致不再輕信任何人,而徐令琛卻要她愛上他。

 

簡而言之,這是一本男強且輕度自戀癖且小傲嬌的男主角,

要使出渾身解數來迷惑女主角之讓她再一次的愛上男主。

當然這些是屬於較甜的部分。

 

在劇情中,徐令琛在這一世收斂自己的野心,

因為他明白——不爭,便是最大的爭。

最後也成功獲得皇上歡心且繼位成為下一任君主。

 

總結:輕鬆甜寵文+宅鬥宮鬥皆有

必須要微微吐槽

雖說女二要陷害女主不成,反被女主角使用相同招數陷害回去,

是古代文非常經典之不能在經典的劇情橋段之一。

但但但!!!對!就是在說你~

一本小說出現重複三次的戲碼,讀者看了有點小膩。

不過必須讚美寫得非常順暢,膩是指劇情重複!

總而言之,這本小說宜在書荒時啃啃~

 

w142.gif

歡迎跟哞駝分享心得~hosi2.gif

 

arrow
arrow

    哞駝。寶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