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言

由於丁墨的小說,我看了大半,也非常喜歡。

一次一次分享,進度有點慢,所以直接集中起來,

分享給喜歡丁墨或者想要接觸丁墨小說的人唷

 31.png哞駝讀後感分享(小心有雷n-bikkuri.gif) 

主要是分享我觀看後的心得,所以內容不會闡述太多。

heart_ani_HSNf.gif推理偵探系列

#《他來了,請閉眼》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5 

這本小說我看三次以上了,每一次看都覺得薄先生跟簡瑤真的是很恩愛。

一開始簡瑤從翻譯到助手,慢慢地接觸到不同案件,

簡瑤從門外漢到真正能與薄靳言一同探究蛛絲馬跡來破案,也是相當不容易。

這本小說除了偵查案件以外,薄先生與簡瑤的對話也非常有愛。

05.gif另外這本小說不用擔心男女主角劇情太少,因為言情與劇情並重

      並且有翻拍改編成電視劇唷,之前也有分享過唷。hosi2.gif點我去看

#《如果蝸牛有愛情》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美人為餡》 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5 <另開新篇>kirakira.gif

#《烏雲遇皎月》 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5 <另開新篇>kirakira.gif

 

heart_ani_HSNf.gif科幻未來系列

《梟寵》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5 

《他與月光為鄰》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這本小說是目前丁墨小說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應寒時與謝槿知的愛情,不能說是平淡,而是淡淡瀰漫在空氣中,

描述簡單卻能感受到濃烈的情感,而且應寒時真的是夢幻男神,

他是將軍卻不帶戾氣,而是溫文儒雅如書生般,在感情上卻又如同白紙,簡直是萌到不行。

05.gif在劇情背景的敘述也相當地吸引人,我在看完整本小說時,

    餘韻在心中迴響,非常有感覺。大推

《獨家佔有》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君子好囚》還未賞閱

 

heart_ani_HSNf.gif都市商戰系列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莫負寒夏》star.gifstar.gifstar.gifstar.gif

#會慢慢更新,可以持續追蹤唷clover___free_icon_by_ros_s-d3hmdet.gif

arrow
arrow

    哞駝。寶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